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關於本人消失一大段時間的緣由



封面是本人最愛的戰爭電影---歐洲歐洲,真是切中我意的劇照。



本人於八月中被征召入伍,由於我是申請提早當兵,所以兵單來得迅雷不急掩耳,竟然在入伍前一天通知我,整個手忙腳亂的去辦ㄧ天事情,就莫名其妙的去從軍了。



ㄧ直以來都心繫著這網誌,雖然不能與大影評人相提並論,但也是我累積多年看片的功力所寫出的感想,真難想像我下次在看電影是什麼時候,懷念起影展長跑的日子。



感謝這段時間有人願意來這邊看看東西,給我ㄧ些回應及交流,等我之後有時間後會再陸續寫出新文章的。


8 則留言:

  1. 加油啊!我每兩天就會來你的blog逛逛,心裡還一直想說怎麼很久沒更新

    呢XDD,原來是忽然從軍去@@”



    呵呵,加油啊祝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也是覺得你怎麼突然消失了

    呢..當我想看什麼電影時就會到這個網

    站逛逛..有機會再一起討論電影吧:〉

    回覆刪除
  3. 趁回營的ㄧ小段時間,看到你們的回應,

    還真是感動!!!

    大家就耐心的等我歸隊吧!!

    我也希望早早回來研究電影!

    謝謝你們的支持~~

    回覆刪除
  4. 當兵啊,早早當完也好

    回覆刪除
  5. 加油啦~~~

    等你回來 希望快點看見你網誌更新囉

    你去當兵

    我少了一個重要的電影人了

    唉~~~不知道該相信誰的電影眼光了啦

    快點回來阿~~~

    回覆刪除
  6. 希望你不會拿槍亂掃射


    回覆刪除
  7. 我想也是



    哈哈哈哈哈



    你會愛上那小綠綠





    聽說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