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美國?生活?

 

離開台灣目前已經一個月,至今都很像作夢一樣,做了異鄉人的夢,過著異鄉客的旅途。



每天忙忙碌碌,上課下課,煩惱省錢料理三餐,找尋房子與便宜家具,以及增進所謂的”國際語言”,融入所謂的當地生活,所經歷的事情,跟在熟悉的台灣相差太多,孤軍奮戰也是有另一風味。



與各國人交流下,我喜歡台灣賦予的熱情與單純的天真,我始終還是保持這麼淳樸的淨土,不被大美國的傲氣給吞噬。滿液浪漫情懷幻想的我,在這城市流浪、冒險,大街小巷都好似新鮮,能持續多久,也是我懷疑的。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再度聽到危險心靈的歌,湧入了很多感觸。




4 則留言:

  1. 挖~

    最後一張照片好斜喔!!!!!

    我以為你封筆了



    所以封筆後第一篇文章竟然是.....照片吸引人喔!!!!!!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滾去上學這是我的idea耶~!!!!

    版權所有餒~!!!!

    不過照片還真是挺漂亮的~!!!

    我只能說,或許我也要步上你

    "找房子 看房子"的腳步了~!!!

    呵~!!!!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你上班的路程阿...

    果然是滾去上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