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離開才知道捨不得



記得當初成立部落格,只是單純的把對電影欣賞作評論與累積,不知不覺的,也過了快三年,起於馬龍也終於馬龍。







起初小貓兩三隻的乏人問津,直到主動向True movie毛遂自薦,才略有起色。然而,人氣量不是我的初衷,能與喜好電影的人交流,才是最大目的。



即將踏上人生另一個旅程前,忙碌又恐慌,已經習慣安逸的台灣,憑藉著一股熱情去新的領土闖越,就好似六呎風雲中的克萊爾,衝著興趣與沒有退路下,獨自像陌生領域求展,自己也多少很雷同,未來會是如何,完全沒有概念。



自從畢業後,真的脫離學生生活好久,週遭的友人也都各自有際遇,當再聊到現狀與過往,總有無限的懷念與感慨,是時間逼著我們改變嗎?保留最初的感動往下走,可能嗎?



很巧的是,近期許多好友都再度重回書本,往各個邊疆領域發展,沒錯!大蘋果美國對我來說,是個邊疆,身為渡水的國際學生們,期望別發生夢醒美國的故事,悲觀的我,總是這麼解釋著。



想說的事情太多,想寫的電影也太多,多少割捨不下這累積評論的部落格,也告訴時常觀看本人笨拙文字的讀者說,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無法持續寫作,不過,等到有閒暇時,會再推陳出新,其餘的,就當作娛樂或者查資料的來源吧!



感謝這幾年大家的往來,喜愛電影的我們,也請不吝嗇的發表評論與感想,不覺得今年台北電影節片單很差嗎?!本人親妹妹竟然面試落榜,不知是福還是禍。最後想說的是,還沒離開卻已經開始思念

8 則留言:

  1. DEAR~FD

    我只能說,希望你醒來的時候是在台灣

    我支持你!

    因為你也總是支持我!

    回覆刪除


  2. 我會很想念你的

    祝福你^^

    回覆刪除
  3. 看到飛躍比佛利那張我都傻眼了

    真的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你現在應該是在飛機上吧!

    一路順風啦!

    回覆刪除
  4. 離開才知道捨不得吼!!!!

    不管怎樣!目標確定了~就朝著目標實現

    吧~!!!我會想念你的~!!

    期待下次在相見的時刻了....!!

    回覆刪除
  5. 加油喔,希望你可以朝著你的夢想繼續

    前進~

    回覆刪除
  6. 加油啊!!!台灣太小了,出去看看你不會

    後悔的啦

    回覆刪除
  7. 昱銓葛格

    ㄋ在遙遠ㄉ美國一定要加加油ㄛ

    我還是小朋有所以只能打注音文

    ㄅ要見怪唷

    我會在娃娃車內等你的ㄏㄏㄏ~

    回覆刪除
  8. 還沒離開卻已經開始思念,這句話好美!

    很有意境,但好像不是從你嘴裡會講出來

    的話 但你想念的卻是管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