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美國舞男




李察吉爾是賣肉的大老粗嗎?!


 


美國舞男把李察吉爾推向演藝事業的高峰,接演翻拍經典電影<斷了氣>,兩部電影大展身材與露點,看完後,我只能說年輕的李察吉爾,真的是在賣肉。


 


李察吉爾我對他,沒什麼想法,因為他從來不是我想看的演技派作品,芝加哥可能是繼美國舞男後他的第二部代表作品,老命的載歌載舞讓他拿下首座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以他的年紀要做歌舞動作,的確勇氣可佳,可惜奧斯卡不買單,連入圍都沒入圍,其他四位演員都提名了,四位。據說李察吉爾跟金凱瑞都對奧斯卡很嗤之以鼻,曾有發表什麼評論,讓兩位演員成為奧斯卡的絕緣體,不過細節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奧斯卡在入圍決勝前,宣傳是重點關鍵,光演員海報都是打知名度的關鍵,必須強力主打主角,還是配角,一些曝光量少都不能少,當時
諜對諜與衝擊效應還大方送DVD,是否效果達到,可能多少有點關係吧!



李察吉爾近幾年的作品幾乎想不出來,不過我最想看他的電影是<天堂之日>,只不過租不到,要買正版也怕傷本,聽說這部電影評價很高,尤其是背景的運鏡,導演拍攝功力了得,廣為讚賞。有時真想抱怨,想看的電影都好難找,絲克伍事件我找了一輩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