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東京仙肥奇緣




最近花了些時間把
DV帶轉拷剪接,而當初拍攝大約有5個多小時的片花,不過我也剪大約三分鐘出來,我想,其餘的也沒啥有趣!哈!





 


這三分鐘有把Summer sonic國際音樂季及涉谷交通封鎖的情況剪出來,還有街頭藝人及可愛的日本小孩呆樣剪進去,其中露面很多的就是本人的親妹妹,她是個Crazy bitch





不過我妹也不甘示弱地剪出她自己版本的預告片,力圖角逐日舞影展,野心十足!可以比較兩種風格的差異。





令我訝異的是DV帶所拍出來的畫質,怎麼會比數位像機來的差,讓我好生失望,如果是這樣,那又何必大費周章地浪費帶子而不轉用數位化的硬碟式DV!最近發現一部同樣用DV所拍攝的實驗性電影由Naomi Watts主演的,我看預告覺得非常幽默,期待台灣可以進這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