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管朱首部電影預告片



以下是管朱預告片,由於完整版十六分鐘檔案太大,我想,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曝光,對管朱有興趣的人,可在國際動畫影展那,窺之一二。



關於剪接真是耗盡大約一個月,我想,主要是因為本人太過懶散,原本已經剪好的預告片,因電腦原因付諸流水,後來又在思考配樂的考量,確定用口白人生預告片作為主題,真是洽當。



關於管朱我週遭好友對她相當感興趣,簡而言之,她就是我家樓下鄰居小妹妹,她驚人的故事都寫在分類影展第一篇,非常想撥出完整版紀錄片,就卡在檔案大小了。





麻煩請連結





本篇文
章引用自此

8 則留言:

  1. 管朱



    以後



    會恨你

    回覆刪除
  2. 她會很開心自己有個代表作了!!!

    回覆刪除
  3. 我愛你的配樂

    聽了真痛快~~

    回覆刪除
  4. 背樂一開始就索定那首,

    超級適合的!

    越看越好笑!!!

    回覆刪除
  5. 管朱要紅了...

    他是不是在跳珍珠美人魚要變身的舞..

    被我發現了

    哈哈

    剪接的手法很棒我喜歡

    回覆刪除
  6. 管朱就是雷聲大雨點小!


    回覆刪除
  7. 她儼然成了過氣女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