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劉德華演唱會





劉德華睽違六年再度來台開演唱會,首次觀賞台灣售票演唱會,對於從小就喜歡華仔的我來說,實在是值回票價!


 


開場秀演唱中國人,氣勢磅礡吵熱整場演唱會,華仔一系列唱許多經典歌曲:忘情水、謝謝你的愛、愛你一萬年、練習、再說一次我愛你、天意、相思成災、每次醒來、歸宿、忘情水、倒轉地球、真永遠、來生緣等,整場簡直就是萬人KTV,曲曲都相當熟悉。

最後一場比前一晚多唱了兩首歌,以今天這歌曲作為完美的結束,整場秀毫無冷場,華仔完全沒走音,而且演唱電影法外情主題曲親愛的小孩,電影畫面秀出來,是演唱會中最賺人熱淚的一個橋段,最開心的劉德華也有演唱首張國語專輯回到你身邊,那張我絕版專輯,我有買到,現在價值不斐了。


演唱會還有很可愛的橋段便是華仔本人設計的Andox公仔,用真人版玩偶造型勁歌熱舞,逗趣十足。


原本很期待華仔能唱痴心錯付整首歌,但這首歌實在是冷門,痴心錯付是電影旺角卡門的主題曲,好聽到爆炸。


 


劉德華簡直就是不老的傳說,年紀這麼大絲毫沒有退休的打算,唱片電影演唱會一樣一樣接著來,難怪梁朝偉如此佩服劉德華的工作能力,曾經蜻蜓點水沾過歌手的坎城影帝,勢必是退出歌壇一輩子了。


從來沒有看過國內售票演唱會的我,真的是一飽眼福了,而且我最喜歡看演唱會是有座位的,不然站一整個晚上,我老人家腳真的是不行,而且誰要跟旁邊不認識的肥仔擠,光想到他們的汗水往你身上灑,我都快要吐了,那個夢靨真的感謝我親妹妹,她根本就是惹禍精。


劉德華唱功真的是進步很多,從可登時期的破囉嗓子,到現在簡直不可同日言語,美麗的一天那張根本就是他最巔峰的唱片之作,雖然近幾年他的唱片逐年略減,但總是能保持一定的水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