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台灣影壇新勢力 - 張榕容





亞太影后作品<陽陽>





記得當初我是在舊金山台灣電影節看的,起 先預告片音樂打中我心,接著,張榕容爆發力的演技,宛如一個震撼彈注入了台灣電影,有人說新浪潮過了,現在是後浪潮,隨便,反正一年有那一兩部奇蹟的電影 就偷笑了。張榕容近兩部入圍金馬的電影,我都在大螢幕觀看,大小螢幕感受力有差,渺渺中愛慕女主角誇張至極的女同學,陽陽裡 愛情與親情糾葛只好在跑步上競技宣洩,我特愛一場比賽失常垂地猛烈爆發戲,張榕容真的是光芒萬丈。得獎之後,張榕容苦心等殺手歐陽盆栽的拍攝,等了快一年 最後拍攝其無限延後,轉戰偶像劇,打短線賺知名度,非常聰明!!!!能說,即便演偶像劇,張榕容仍然保留演技堅強的戰力,絲毫沒有浪費任何一場戲,實力狂 壓到一堆稚嫩的偶像明星,我能說,看張榕容演戲很過癮,很爽,很真誠,會被感動,她是備受看好的新星,也會是留下影史一筆的女演員,等著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