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Oscar Watch 2011- The fighter





The Fighter我給他的標題會是,Christian Bale又再度燃燒生命演戲。我再也找不出比Christian Bale還拚的演員了,以前接演李奧納多不演的<美國殺人魔>,練出完美體態之外還要三點全露,之後又演<迷魂殺陣>減重63磅!!!!!63磅!!!!!!!!!沒有腎衰竭嗎?!更屌的是,下一部戲就直接接蝙蝠俠,又在增重不曉得多少磅!!!!而這部The fighter他戲份只是男配角,靠背,又再減重到死亡邊緣,更靠背的是,下一部戲,還是要接蝙蝠俠續集!!!!!我只能說,全球健康減肥諮詢專家,該由他勝任,太驚人了。


先說The fighter好了,昨晚睡前看了預告,老實說,很吸引人,完完全全把我睏意都打消,演員全是金獎入圍卡司,劇情大致上就是小人物奮力一搏的真實事件改編,雖然主角肯定是馬克華伯舒,可是我卻對配角戲份的CHRISTIAN BALE與Melissa Leo備感好奇,支線的戲很吸我的眼球。此片可說是奧斯卡大大熱門片,下半年好好宣傳造勢,也可能會到當年<登峰造極>的輝煌程度。Christian Bale這次總該擠進奧斯卡了吧,真的是太虧欠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