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我思故我在



似乎過了不如意的生活已經好久,是自己任許的不如意,還是自己沉溺在其中不可自拔。

 





打開新聞不外乎政治鬥爭,失業率增加,人民苦悶沒飯吃,犯罪又頻繁,金融股票基金大崩盤,自己也身受其害。受害者的人們,週遭充斥的灰色沒有正向的能量好常。我沒法靠著一兩件好消息來振作,那是不夠的,不滿足。


人鬱卒不是沒有原因,憂鬱的點各不同,自憐自艾久了,都嫌膩,羨慕起更好的人,妒忌起他們也沒啥用處,敞若心境海闊天空,好像,有股迎刃而解的感覺。


 


男人四十中鬱鬱寡歡的家庭主婦,儼然是多少成年人的寫照,誰不想要回頭變成那光鮮亮麗的女高中生,沒啥擔憂,青春啊!年華阿!無限。


唯有心情轉換才能海闊天空,什麼煩心事,頭一甩,拋在腦後吧!



3 則留言:

  1. It's okay

    記得,去美國讀書前

    要跟我說,嘿

    回覆刪除
  2. "光鮮亮麗的女高中生,沒啥擔憂,青春啊!年華阿!無限。"

    我好像沒過到那種生活= =

    只記得我是長很多痘的蠢胖子

    不過比較起來

    我搖身一變成肚皮舞孃



    也是不錯~

    我思故我在

    的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