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多羅羅之天下大戰



關於多羅羅應該很多人在心中納悶著,這是什麼爛片名?!沒錯,我當初也是因為片名跟劇照完全否決這部電影,直到那天,跟朋友去看電影時,就想嘗試自己不會做的事情,於是我們冒險的殺去看多羅羅,豈知,高潮迭起的故事及2小時半的劇情,令我過癮萬分!真的是始料未及。





劇情是由漫畫改編,如果平常有在接觸日漫的人,會覺得電影節奏就如同漫畫般的痛快流暢,故事是從一位野心勃勃的君王與魔鬼交易,將未出世兒子48個器官分送給魔神,魔神也給予他一國統一的承諾,此時民不聊生,戰火不絕,在動亂之時,男主角出世便有著悽慘的命運,慶幸的是男主角接受神醫的治療,他才能活命,且產開它討回器官及復仇的之旅。



很漫畫式的電影,若是一本正經沒有赤子之心的觀眾,應該會覺得全片都在瞎胡鬧,其實去看電影時,多半也是男性居多,看男主角一一獵殺魔神,感覺很像百怪物語,什麼樣的妖魔鬼怪都出現,還滿精采刺激的,雖然動畫頗假,也不影響多羅羅的品質。



電影卡司也很強,妻夫木聰跟柴崎幸是我還滿欣賞的演員,可能我太愛<Orange Days>了,雖然話題圍繞在兩人情侶檔的合作,不過在看電影時,也會被他們的表現給遺忘他們現實的身分,多羅羅是部有高度娛樂性質的電影,如果沒在看漫畫的人,那就得很斟酌去電影院看了,看完多羅羅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想把原著漫畫找出來K,希望大家也別像我以前一樣,被他們的片名給否定了,至於多羅羅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只是女主角在戲裡的名字罷了,如此簡單,卻因為片名而大減票房,可惜。

1 則留言:

  1. 其實我有時候會把片名稍微變更一點點,

    像我之前花樣年華,我也寫成花樣的年

    華,哈!



    亞洲動畫的確是非常薄弱的一環,就目前

    為止我還沒有看過哪部電影有可以媲美老

    萊塢的,假假的感覺確實也令人尷尬!



    不過多羅羅倒是不錯看,起碼我花錢也不

    覺得浪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