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芭樂特



紀錄哈薩克記者芭樂特到美國採訪的過程,諷刺許多當下的美國文化,男主角Sacha Baron Cohen也因本片拿下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芭樂特我當初光看預告時,不禁會想,該不會像美國許多低級喜劇那般不入流吧,但是又對於此片的劇情感到好奇,也納悶男主角怎麼拿下許多獎項,在DVD上架之下,索性租回家看,我當初還差一點要去電影院看勒。



電影一開始就誇張的嘲諷哈薩克,我在狂笑之餘也很懷疑是否真是如此,會引起廣大的爭議不是沒有道理的,看芭樂特面對美國不同文化的衝擊,作出許多令人噴飯又不恰當的舉動,真是有夠誇張又搞笑,但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芭樂特迷戀上海灘遊俠潘蜜拉的橋段,有夠好笑。



話說芭樂特原本是外派記者到美國體驗當地文化,後來他在飯店看到海灘遊俠的片段,他就此瘋狂的愛上潘蜜拉,於是他要從紐約跑到加州找尋她,過程中笑料百出,也遇到許多新鮮的事情,買熊和與南方上流社會學習禮儀那邊,我非常喜歡,創意到了頂點。



經過一連串的風波,芭樂特總算是到好萊塢了,看到潘蜜拉隔天要辦簽書會,他異想天開的要搶婚,那邊是整片最高潮的地方,折磨潘蜜拉,令我拍手叫好,太好笑了,潘蜜拉繼海灘遊俠後,總算是又有一個代表作了,不過那邊真是拍得很真實,我看imdb上是寫uncredited,如果這些是沒有串通好的話,那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很棒,很寫實。



夾著許多真實紀錄片的喜劇電影芭樂特,我覺得笑點非常多,許多對話也很賤又不失水準,是頗值得一窺究竟的,男主角拿下今年喜劇片最佳男主角,我馬上聯想到以往拿獎的演員,演得要死要活也不見得可獲獎,芭樂特真的是相當風光的。
















1 則留言:

  1. 不過就看他在電影的裝扮跟現實生活真的

    差非常多!!只能說大明星刻意扮醜弄怪

    腔調和詭異的舉止,看到都聞之色變了,

    也不會當下聯想他是明星,難怪誰都認不

    出他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