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上流變奏曲



上流變奏曲由黛安蓮恩,克里斯伊凡和唐納蘇德蘭主演,強大的卡司卻因檔期不斷延後上映,替這部電影增加許多不確定感,等了許久看到這部片後,最後竟然難掩失望。



故事述說單親媽媽的黛安蓮恩因自己毒癮再犯,牽累兒子犯罪,因此她利用暑假的時間,去探訪豪宅主人(唐納蘇德蘭飾演),擔任他私人按摩師,也在此度過美好的夏日時光,然而,權貴下的家庭,醜陋事件不斷被揭穿,身為局外人的母子也漸漸地涉入其中。



當初看預告時,這部片相當吸引我,預告前半段如同愛情電影般,後半段急速轉變為驚悚又懸疑,讓我非常期待這片最後成果是怎樣,不過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當我看檔期不斷往後延,就知道沒好事了。



這片最大的失敗應該是劇本,故事薄弱到令人空虛,老掉牙般的王子失寵復仇記,就因為一次的不重視,只單單一次,就開始計畫報復,未免也太牽強了,更顯得腳色的空洞與膚淺,ㄧ點深度都沒有,且也沒有交代他為何殺害父親,到底為什麼。



男主角的親生父親透過一捲部落錄影帶,就能如此貫穿整部電影,每當部落的畫面穿插其中,我看得都厭煩,來來去去都那幾幕,導演是想要表達人類殺戮的殘酷(英文片名就是這意思)吧!我覺得,大家也太重視那捲錄影帶了,還不就是那樣。



可惜了黛安蓮恩,已經夠晚紅了,自從<出軌>奧斯卡提名後,好片直直落,要謹慎挑片阿,她已經沒有本錢在等待時間了,至於受到大家討伐演技的克里斯伊凡,我真的認為是劇本的問題,他在太陽浩劫就有令人眼睛唯之ㄧ亮的表現,上流變奏曲真的很不怎樣的片子,不過預告片剪得不錯,可以去瞧瞧。


3 則留言:

  1. 黛安蓮恩打成黛安基頓,打太快?

    回覆刪除
  2. 僱农剨



    加油!加油!

    超3A名牌購物網 http://Lv333.com

    現在送精美名牌禮品,送完即止,請至網站諮詢.

    歡迎來參觀喔!



    侾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