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關於白癡座談會



Nikolaj Lie Kaas來到台北電影節,真是驚喜又意外的事情,自從買完票之後,我就沒有在注意台北電影節的消息,直到那天去看白癡,螢幕上緩緩的寫著,有影後座談會,但竟然是Nikolaj Lie Kaas,有夠爽的!



先說我去看台北電影節,基本上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往年都撞上期末考,今年由於本人畢業,所以可以大肆的觀看影片,那天去豪華影城,看到大排長龍的入場我就傻眼,當下就覺得,我應該是要做到前三排!不過我也沒在怕,去年金馬影展老子就做過第一排,即使頭仰到翻,也是可接受的。



進場後,我還很愜意的去撒泡尿,回來後,果然就剩前三排讓我挑了,我索性就做在第二排中間,後來我就覺得這場怎麼工作人員這麼多,大家是有多麼重視白癡完整版,直到主持人說,其中一位男主角會參加座談會,我當下也想說,應該是小牌演員吧,不然誰會特地跑來台灣這個小國家,更何況,我也不知道白癡演員名單有誰,總之,電影就緩緩上演了。



白癡真的令我驚訝連連,因為實在太好看了,赫然發現Nikolaj Lie Kaas有演,當時他好稚嫩,不過丹麥演員中,我也只熟悉他與Connie Nielsen及Mads Mikkelsen,也佩服他在白痴中大尺度的犧牲,太敬業了。



看完白癡後,主持人歡迎男主角進場,沒想到竟然是Nikolaj Lie Kaas,我後悔自己沒有帶相機過去,恨不逢時阿!他本人很親切的回答觀眾的提問,他表示,這部片所要傳達的意思是誠實,導演很誠實的表現出電影的態度,赤裸裸的呈現給觀眾。



他也爆料的說導演與其中一名女演員有短暫的婚外情,還有拉斯馮提爾導戲的一些怪癖及裸戲的見解,他也澄清最後集體性交是由情色演員替身上場,現實中許多演員都是新人,不可能第一部戲就做如此大的犧牲。



後來有個觀眾問到很敏感的話題便是那場他的生殖器被彪形大漢捧著撒尿的那場戲,他說的確得克服自己很大的尺度,不過他看劇本,覺得那場關鍵戲太爆笑了,他若不演肯定很後悔,也幽默的說,真正緊張的不只他,據說幫他捧著老二的狀漢,日後都不想要提起者段往事,多麼幽默的解嘲阿!但個人是不欣賞有人替這問題。



散場後,Nikolaj Lie Kaas很親切的幫影迷簽名合照,我還回不到現實,只想著,天阿!,窗外有情天的尤金就在我眼前,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回到家後,我妹吵著隔天還要去看他,於是隔天我們都萬事具備,電影票根,窗外有情天原聲帶,單眼數位相機及最大的誠意,再次去目睹Nikolaj Lie Kaas。



我們跟他照了不少張像,雖然ㄧ大半都模糊,倒是讓我妹爽翻天,對於Nikolaj Lie Kaas親和的作風,映象非常深刻,也期待他有更多的作品在台灣發行,今年台北電影節引進不少丹麥片,也滿足不少影癡。

10 則留言:

  1. 史上最有良心的商人2007年6月25日 晚上8:59

    我只能說



    你妹再K中發瘋



    走到哪



    都帶著你的作品



    一 直 走


    回覆刪除
  2. 她還在發瘋阿!

    什麼時候要適可而止呢?!

    這就是我斟酌不把她與男主角的合照放在

    網誌上!



    倒是你

    昧著良心說鬼話

    "史上最有良心的商人"

    回覆刪除
  3. 安拉說

    貓屎=你

    所以他不會拿來收藏

    OH OH

    ...............

    你ㄇㄇ

    回覆刪除
  4. ............

    貓屎=ㄇㄇ

    ㄇㄇ=你

    你ㄇㄇ

    你ㄅㄅ

    奸 奸 奸她阿

    回覆刪除
  5. 欲哭無淚的善良商人2007年6月27日 清晨5:03

    安拉跟你約今晚11點30!



    228公廁見!!!!!!!!



    別遲到



    不然很多人會生你的氣



    你懂那的規矩的



    咱們就不要講太明



    心知度明就好



    11點半見

    回覆刪除
  6. 那如果見到張勝昆怎麼辦?!

    你ㄅㄅ

    回覆刪除
  7. BY THE WAY



    你可以為你加貓







    老鼠藥

    回覆刪除
  8. 你餵得到再說

    回覆刪除
  9. 繳錢去K書中心寫屁

    倒不如去網咖ㄅ

    回覆刪除
  10. 我可以很OK的數鈔票

    因為本人近來很窮

    不過

    我不會雪上加霜的花錢到K中寫屁

    請把握好時間

    我是個好哥哥

    沒錯

    請量力而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