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上帝的私生子



最近我的無名非常不穩定,最大的原因想必就是我沒有繳年費,而伺服器就可以自翌地拿我開刀!然而除了網誌不流暢讓我腦火外,青蛙上傳空間也給我鬧憋紐!我之後還特意去申請帳號,依舊沒有好轉,要是看到首頁圖片沒有顯示或變成青蛙之後,只能說抱歉了!災難還不只如此,上網找電影圖片之下讓我電腦上演愛在中毒蔓延時,標準的金酸莓濫電影,作正經事搞的我電腦爆炸!最遭的還不止於此,看一部濫電影浪費我睡眠的時間,讓整個無奈的生活爆發了!!





上帝的私生子,故事描述青春洋溢的艾維斯從海軍退伍,憑著母親的遺物,決心尋找從未謀面的父親。滿心期待的他在德州南部一個寧靜的港市找到生父,一位受人尊敬的牧師,但早已另築家庭。當艾維斯說明來意之後,面對的卻是冰冷的拒絕,於是他決定不計任何代價,爭取做為「兒子」應有的權利,將他過去被剝奪的,全數討回,除了善用天使般的微笑之外,他決定和撒旦打交道



看似不錯的劇情其實是部濫電影!男主角並沒有發揮原本該報復的行動,反而遊遊蕩蕩的順其自然,面對原本陌生的親生父親,經一場意外,竟然莫名的讓兩個人開始親近!看了一頭霧水,故事相當矛盾而且誇張無趣!讓我對蓋爾賈西亞貝納初演好萊塢片子而跌了一礁感到訝異!這部電影讓我非常失望,看完後會打從心底不爽到極點!虧我原本好生期待,白白浪費我睡眠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