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魔幻至尊



繼頂尖對決後又一部以魔術師為題材的電影上市.究竟頂著艾德華諾頓名號的<魔幻至尊>又有什麼特別吸引人進戲院看呢?





故事來自二十世紀初維也納,一名魔術師表演者(艾德華諾頓)運用他的魔法贏回此生的摯愛(潔西卡貝兒),從她殘暴的未婚夫(魯佛西維爾)─奧地利皇室王儲手中搶過來。



不同於頂尖對決兩位魔術師的相互鬥法.魔幻至尊著重在艾德華諾頓謀計陷害王子搶奪女爵的過程.我原本對於魔幻至尊是信心滿滿的.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我只睡三小時.還是電影實在很悶.整部電影最高潮的地方就是在結局.所以前面我ㄧ直硬撐著眼皮試著別睡著.完全沒有料到一部娛樂性高的電影竟然如此沉悶!



然而這部電影網羅的卡司我都滿喜歡的.有愛德華諾頓和保羅吉馬蒂及魯佛西維爾.最差的莫過於女主角潔西卡貝兒.她吃力英國腔的表現.在比較長的台詞完全破綻百出.看了實在難受極了.到底是誰會找她來演的阿!非常失敗!



電影裡頭許多奇幻的魔術讓我嘖嘖稱奇之外.卻有更多的疑惑.不像頂尖對決那般有跡可循.在魔幻至尊有些魔術似乎是為了電影效果而呈現.最後為了解釋又得硬要找台階下.給了觀眾勉強的答案.幸好是看免錢的.不然我會很幹!




2 則留言:

  1. 這部片子是我2007年看的第一部片子耶!

    哈~而且好久沒有看到艾德華諾頓演的!

    看了片中的trick都讓覺得很驚奇

    最後我總結這部片子是浪漫愛情懸疑片

    我喜歡男主角送女主角的項鍊!:P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劇中的英國腔!要說英國腔我每每

    都會想到芮妮齊薇閣.她已經完全的融入

    在裡頭說著英國腔搭配嘟嘟嘴.她很享受

    英國腔咀嚼.連在電影幕後專訪也都還在

    講英國腔.嘟嘟嘟嘟嘟嘟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