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婆家是你家



一部好看溫馨輕鬆的喜劇<婆家是你家>,網羅各大一線演員.也是慾望城市完結後死婊子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進軍大螢幕首部作品.當時票房成績不俗且又讓死婊子凱莉提名金球獎喜劇最佳女主角.好狗運到了頂點!





話說這部電影我當初還是興致勃勃跟我妹和我表妹飛去電影院看.平心論我還滿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情及步調.輕鬆有趣有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不同於台灣刻意經營的聖誕過節氛圍,從婆家是你家.我看到透過一個節日的聚合,分散各地的家人在漸漸疏離的時刻,重新探討彼此間的親情與愛情



重心圍繞在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家中大哥的未婚妻,在聖誕節時他總算得面臨未來夫家的考驗,面對刁難的小姑,個性不何的婆婆,這個全世界人都會心有戚戚焉的話題,很實在的詮釋出接受與適應一個新家庭的困擾,莎拉潔西卡派克將一位神經兮兮的事業女強人演得恰到其分,一直以來我都不太喜歡莎拉潔西卡派克,因為他總是接很沒有挑戰性的腳色,不過在<婆家是你家>確實表現的很到位



情感的糾葛上,也是有些複雜性,看似相愛的男女主角,最後竟然對雙方各自的兄妹互有好感,讓原本婆媳問題之外更添增了戲劇化的轉變,<婆家是你家>網羅一堆大牌演員,不過各自都有很鮮明的戲份,也沒有群戲害怕戲份被犧牲的問題!



婆家是你家我很喜歡看莎拉潔西卡派克被史東一家人刁難的戲份,每每看得都會讓我捧腹大笑,是否我對她恨意太深了,也是有可能的!在看完澳網公開賽之於,婆家是你家也在星期日的今天晚上首播,沒看過的人不妨鎖定電視台,溫馨有趣又感人的一部佳作--婆家是你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