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嚴重失眠的 計程車司機



故事由勞伯迪尼洛飾演的紐約市計程車司機.由於他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都在夜間作生意.在社會邊緣的游離也逐漸開啟自己瘋狂的一面!導演為馬丁史克西斯早期作品.童星轉型的茱蒂佛斯特在裡頭扮演童妓.頗為出色!男女主角雙雙提名奧斯卡





這是一部極悶的電影.而且片中男主角根本就是個瘋子!為了追女生不息跟蹤她.而且追到手之後還帶她去看小電影約會?!!!!!之後還試圖要去殺人.完全不懂他在想什麼!邊看電影邊覺得難受.怎麼會這麼的不舒服!然而會想寫這部電影也是因為本人最近不停的失眠.快發瘋了!



話說昨夜我在看足球歐洲盃時就已經昏昏慾睡.之後躺在床上後睡著睡著3點就醒來了.真的很不爽!最近每每都半夜醒來.到底是誰要把我叫醒阿!如果是鬼我就認了.再加上我又有睡眠障礙和淺睡性病症.翻著翻著又到了5點.還真是浪費時間!就在這時還有一個蚊子也想淌這場渾水.不停地要攻擊我的耳朵.我真搞不懂蚊子在想啥?怎麼一心執意地要飛進去別人的耳朵.要吸血就吸血少來煩我!真的科學家要研究蚊子的習性.然而那個蚊子也不是好惹的.就會在你不注意時發狠的飛進去.我只能說一個結論就是.多事之秋......整個腦袋都昏沉沉的.還真想學計程車司機拿槍去攻擊人.又再說回來要看這部電影嗎?你們應該會哭死吧!因為太無趣了!!!

1 則留言:

  1. 初看本片的確也摸不著頭緒

    但其實暗喻著反戰和邊緣思想(亂猜的)

    馬丁史柯西斯還是推"四海好傢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