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金馬劃位搶翻天



前天星期六是戰爭的開始.今年金馬影展特別受注目.因為片單實在強得誇張.光是詢問度都讓官方頭大.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天金馬套票就銷售光.然而最重要的不是你搶到套票.而是劃位!你以為買到金馬套票就可以放心.不行.因為好戲在後頭!





星期六中午12點開始劃位.我跟我妹特地跑到後山埤一家非常冷門的金石堂.豈知我已經排到30號了.我在想這樣不行.我不能把所有的命運耗在這上面.二話不說立刻騎車殺到南港的家樂福.我想應該就已經夠冷門了.誰知道我們還是算第七位.煩!早知道就飛去花蓮了...說到劃位故事可精采.在我們前面有個娘砲.他手中捧著一個海豚和一隻海狗.然後他不停地在跟他說話.是不停的..

他一邊捉弄著他手邊的玩偶.一邊又左右搖擺.好似他們是生命的.瘋癲的行為令人髮指.我妹是不怎麼敢看他.但是我可不想因為他怪異的行徑就輸給他.我就是要盯著他眼睛看.他敢這樣玩弄就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千萬別讓他得逞.非得讓他看到心寒才罷休.不過.搖擺女郎渾然忘我.我只能對他說.他很做"自己"



隨著時間飛逝.即使是排在第七個的我們.最後還是敗給了死肥Gay.他手中竟然給我有兩份金馬套票.等於說她足足有28張電影票.他很隨性的給我慢慢劃.真想衝過去把他海豚跟海豹通通撕掉ˋˊ.我急的在旁邊跳腳.搖擺女郎仍然很勾情的慢慢點選螢幕上最清楚的位子.我就故意看他到底要看什麼電影.他第一部片就讓我傻眼.<豪華同志電影史>.我本身對於同志片是完全的接受.但是看到他嘴臉就是一肚子火.後來他要看一堆怪片<性愛巴士><面具><應與男孩><瑪莉亞再生>.慢條斯理的程度讓我很想對他大吼說.媽的你又看不懂!!!!!!!!!!!!!!!!!!!!!!!!!!!!!結果最後.光為了他.我們就損失了將近20分鐘ˋˊ



到後來我跟我妹完全沒有什麼好位子.我們光想看<巴黎我愛你>跟<塔羅牌殺人事件>都劃不到.因為全客滿了.都是那個死肥Gay.後來我們還是折衷選其他電影.但是心情還是有點不爽.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巴黎我愛你>跟<塔羅牌殺人事件>.雖然<巴黎我愛你>11月底會在台灣正式上映.但是<塔羅牌殺人事件>還遙遙無期.之後我們有些電影位子也很差.像是坎城最佳影片<吹動大麥的風>我還坐到第一排.是要怎樣看!隔天才知道.這次已經超過20部電影都爆滿.從來沒有聽過金馬影展像今年這般搶手.不過像阿莫多瓦的<完美女人>是西班牙語的電影.明明沒有中英文字幕.還爆滿.真不知道他們是真懂還是假懂.期待金馬影展還能多加幾個場次.讓電影迷們能一飽眼福!!!!最後要說的是.要小心手捧著海豹與海豚的人物.他是狠腳色!

2 則留言:

  1. 只是位了你的封面而來

    因為我很愛那塔莉菠曼ˋˊ

    回覆刪除
  2. 娜塔莉是位很聰明又有才華的演員.拿下

    金球獎之後佳片不斷.要拿下奧斯卡指日

    可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