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大學唯一音樂創作 小嬰兒飛上天



本人在年少時曾經創作幾首歌.但在怎樣我想還是比不上大學時的作品.這陣子有人要脅要瓢竊我的作品.因此.我便先刊登出來.以免為時太晚!



小嬰兒飛上天                    詞:施昱銓  歌曲:卡門


小嬰兒尿布都是大便       但是他想飛上天



他愛裝可憐其實犯賤       激凸爆奶不遮掩



他吐奶噴瞎他媽的眼       目標前進一點點



小嬰兒他身體總是軟       翻身花了一整晚



小嬰兒想趕快飛上天       努力爬步到窗沿



向下墜樓噴尿灑滿天       肥手振翅衝上天



小嬰兒夢想已經實現       懶葩卻是一丁點



小嬰兒想賣身來賺錢       但是屁眼卻很鹹





我想我再也寫不出這麼好的作品.這已經是我的極限!開始走下坡吧!!!!!!!!!!!!!!!!!!!!!!!!!!!!!!(請勿瓢竊)

3 則留言:

  1. 詞:施昱銓 ????????



    偷我的智慧結晶!

    我們法庭見!

    ˋˊ





    你的圖好賤!

    回覆刪除
  2. 去法庭阿!我才不怕你呢!于岱永我要指

    名道姓.因為你就是要脅要漂竊我作品的

    人ˋˊ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好賤喔

    所以這首歌是如何配上音樂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