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高質感又深度的迷你影集 溫泉



HBO自製兩小時迷你電視電影<溫泉>.近期在台灣首撥.故事講述曾贏得三次大選,並帶領人民走過二次大戰與經濟大蕭條的美國總統羅斯福,在罹患小兒麻痺的心路歷程。 演員: 肯尼斯布萊納、辛西雅尼克森、大衛培莫、提姆布萊克尼爾森、凱西貝茲





我之前就很想看這部迷你影集.但一開始是在HBO的子母台首映.這陣子總算是在HBO隆重登場!雖然我對美國歷史並不熟悉.也對美國總統羅斯福很陌生.我只知道他小兒麻痺罷了!透過<溫泉>讓人見識到當年美國總統羅斯福罹患小兒麻痺的心路歷程.也對於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夫人感到欽佩



兩小時的劇情卻能有震撼人心的感動.只是短短幾年光陰的時間卻人改變美國歷史.這中間所發生的過程的確是很值得大家去了解的!男主角肯尼斯布萊納演得很棒.最讓我疑惑的是小兒麻痺症的腿到底要怎樣裝上去.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應該是電腦動畫吧!有誰知道答案的.也請告訴我!



慾望城市女星辛西雅尼克森在戲中飾演羅斯福太太.片中有著很怪的口音.是南方口音嗎?還是英國腔?我完全不知道!但在裡頭她的表現讓我很驚艷.辛西雅尼克森是我在慾望城市中最喜歡的腳色.對她的映像也始終停留在這裡.在<溫泉>裡她發揮出實力派的演技.讓人佩服!原來她不單單只能演慾望城市而已.反而死婊子凱莉.就得加油啦!!!!



近年將演藝觸角轉向精緻電視的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在片中飾演羅斯福的物理治療師.雖然戲份不多.卻在幾個劇情裡頭佔據極為重要的腳色.看凱西貝茲演戲是很過癮的.因為她很有爆發力.或許是好萊塢電影越來越沒有成就感.一些大牌演員紛紛轉向電視發展.皆有不錯的成果!電影界遇到的瓶頸.大家心知肚明



<溫泉>看完後心中收穫很多.是一部非常有質感的迷你影集.提名了16像艾美獎.極度風光!最近HBO還有很多重撥的時段.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節目表收詢.強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