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真人真事的 空戰英豪



最近強片不斷.既頂尖對決後.隔天我就去看空戰英豪.光看預告片就夠吸引我去看.然而在華納威秀被分配到小廳是一大缺憾!故事講述在美軍尚未正式宣佈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戰前,一群美國青少年自願投身於戰場,參與法國軍隊,成為第一批國家戰鬥飛行員!





除了空戰場面讓人看了很過癮之外.真人真事的劇情更讓人心酸!我完全無法抗拒戰場中的任何橋段.處處都是讓人糾心!英勇戰士們壯烈犧牲的劇情.看了時候了解戰爭所帶來的可怕.然而.電影中並不像其餘的戰爭片重點著墨於此.反而有點類似半自傳似的電影.把主角William Wellman 的故事娓娓道來



片中最浪漫的地方就是異國戀曲.男主角在法國一場意外與一名陌生女子的懈垢.是電影中很高潮的地方.漂亮的女主角酷似哈利波特中的妙麗.結局不能講.自己去看會更感動!此外法國影星尚雷諾的加持.讓整齣戲有會心一笑的幽默.



詹姆斯法蘭科曾以迷你影集<詹姆斯狄恩>拿下金球獎電視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這位外型與演技兼具的新生代男星.戲路似乎比蜘蛛人陶比麥奎爾還廣.但在空戰英豪中極盡所能的耍帥.多餘畫蛇添足挑眉弄眼有些不必要就是了!



這部電影似乎在北美票房與口碑不盡理想.可能有些人認為劇情很老套.但我個人是看的很值得.總比去看德州電鋸殺人狂來的好.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感動到!我有.這就成功了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