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穿著Prada的惡魔觀後感



等了太久的穿著Prada的惡魔總算在今晚我見識到.話說要不是我爸想要去看.我也不會今天飛去!這週末是口碑場.所以所有的時段都是晚場開始.但卻場場爆滿.即使我們一大早買票都已經買到第四排.火紅程度難以言諭!



電影中最搶眼的就是難搞上司梅莉史翠普了.近幾年梅莉史翠普想在喜劇找到自己的歸屬.可惜幾部片的評價普普.然而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讓人看到原來她不僅僅只能演劇情片.也可以演活喜劇片!看她演戲真的非常非常過癮.幾個細微的動作就可以透露出慵懶不耐煩的傲氣!要是少了她多層次的表演.我想這部電影也不會如此出色



安娜海瑟威這個腳色雖然不怎麼難度.但是的確比斷背山的腳色"合適"她.題外話電影中她特地去豐唇的樣子很明顯就是了.穿著Prada的惡魔有著<慾望城市>幕後班底.搭配所有時尚界的元素.節奏鮮明的步調讓兩小時的劇情看了非常痛快.出了電影院還意猶未盡!極力推薦大家去看.超爽的!!!!!!!!

3 則留言:

  1. 酷耶,我超級響看的!!!!這樣你推薦,

    就不會怕難看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超好看的電影!光配樂就可以陷進去時尚

    紐約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去看了耶!!真的超好看!!

    我也超愛配樂的!!!!

    我網誌也有寫耶,可以go to see see

    哀 安海瑟威好漂亮歐!!!!

    我喜歡導演的拍攝手法!!

    尤其是衣服一直丟一直丟那一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