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光鮮的娛樂圈 我家也有大明星



HBO自製原創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第一季這星期撥映完畢.話說原本我在看這部影集時.對於內容題材及人物刻畫感到很厭煩.看了5.6集我就不想看了.即使有多少大明星客串也不是重點.看電影瞞天過海就知道.不是一堆大明星在我眼前晃就是好事.如果我這麼愛看大明星就看太陽報就好啦!!





之後電視實在是太難看了!而且我本來就將HBO列入我畢轉電視台之一.索性又再接著看我家也有大明星.這時候的劇情.就是開始吸引我的關鑑!情商到金獎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飾演他自己.在劇情中想邀請男主角接演他的作品.然而導演相中的女主角曼蒂魔爾卻是他前女友.在天人交戰的情況下又有怎樣的變化呢?



女主角找來曼蒂魔爾真是一大失敗!畢竟她可是二三線卡司.在戲中無意間不停的透露這名女主角有多少優點.拜託有多不真實阿!曼蒂摩爾我真的不喜歡這個演員.她就是路人甲阿!怎麼可以進演藝圈.事事難預料!第一季最後男主角總算在一群好友的當頭棒喝下.確定接下電影的邀約!這位很任性的男主角在我家也有大明星中總是要讓大家為他擔憂.一點也不專業.卻也讓整部戲的篇幅在拉長許多!



我家也有大明星算是單元劇.你可以不用每集都鎖定.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也會有一番趣味!對於好萊塢上流嚮往的人們.看我家也有大明星可以滿足你們虛榮的淺在性.有時也會讓人火大覺德.老子拚死拚活地也沒有辦法像他們這般享受!這其實不是過於誇張的劇情呈現.畢竟美國娛樂圈背後就是這麼的糜爛.不是嗎?



台灣另外翻譯為大明星小跟班其實還比較貼切.劇中男主角Adrian Grenier飾演經紀公司的搖錢樹文斯.這位捲捲男我一直覺德他怎麼會當上男主角.也沒有多好看吧!卻一值在吹捧他.這名演員近期就是主演當紅的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男主角.兩部性質相仿的戲劇.由他來穿插幾幕確實也增加不少宣傳度!



我家也有大明星難得的配角戲份比主角搶眼.一群在幕後的要角演戲起來的張力遠遠超越戲中其他主角.在這週末兩天HBO會瘋狂的飆完一整季.因為之後上檔的六呎風雲最後一季.所以想要把握我家也有大明星的人就請在週末乖乖的守在電視上吧!目前美國撥完第二季.可能會拍到第三季.台灣將於明年上映第二季!想知道娛樂圈背後有多少現實面.多少糜爛沉倫的畫面就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