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近期閱讀的作品



這學期還以為可以恣意的輕鬆.沒想到報告專討接踵而來.想要做自己想做的計畫全被打亂.但我還是利用一些時間閱讀!本身很愛看書的我.在通車往返的時間中.我有時會看書打發時間.甚或在無聊的廢課中我到寧願看書來增加收穫!先用這封面吸引大家目光.不然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利用這張圖片.多復古阿!!!



這本書是我妹買的.算是旅行手扎.故事是說一個歐巴桑到英國自助旅行.看這本小說我都是在我拉屎的時候看!不需動大腦又可以KO一本書和樂而不為.在蹲廁所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妥善把握你還可以看完七本追憶似水年華!!!!!!





看這旅行紀事除了羨慕她有時間可以出國旅行.在內心也不禁想對她怒吼說.會不會太蠢了!其實這位作者根本不配寫旅行書.一堆人旅行經驗都比她精采.說到底她就是個出版社的插畫家.因緣際會地有關係可以出書.但仔細看內容.市面上比她強的旅行家比比皆是.所以看到後面內心的無名火也會油然升起!這本書是很好打發時間的旅行書.但也不值得花錢去買就是了!文字皆是作者用手筆親自寫的.看了很不舒服.請用電腦打字好嗎?感覺版面很亂!!!!!!!!!



穿著Prada的惡魔我是看完電影後.在看小說的!小說內容跟電影差距頗大.但細節講的更清楚.比較起來我是偏愛電影的劇情.小說內容鉅細迷離呈現女主角被刁難的過程.也一一點出時尚界背地恐怖的一面.半自傳的故事所以是很具說服力的!這是算好看的小說.我花兩天時間就把它飆完.最後得到的結論是.要成功是件難事.要出賣靈魂更是件難事.許多社會人士面臨的問題.在裡頭都有!隨著即將畢業的我.看了十分有感觸.想要之後在職場上競爭也會讓人恐慌.雖然本人認為我事業心很大.在大學對於課業不能說是野心勃勃.但是也竟量盡善盡美.即將出社會的人們!看這本書或許可以增加抗壓性.人家都活過來了.那你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