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驚險刺激的 頂尖對決



我朋友非常好心的帶我去看首映票.讓我省一筆錢!今年下半年強片不斷.導致我荷包縮水不少!再加上我又買新的MP3跟專題討論時髦又不失專業的服裝.還有金馬套票以及短片開拍的經費!埃..錢一下子就噴掉了!我不是敗家只是時間都集在最近.也只能認命了不是嗎?!





故事如同預告片般.兩個類似金庸的同門師兄弟.因為一場意外導致雙方彼此仇視產開一場又一場的報復對決!這是一個完全不能公佈的劇情.要是我講了任何關鍵的內容.都會影響看片品質!所以...我不想在多講什麼.請到電影院去看好嗎!



整部電影高潮不斷.令我最訝異的莫過於休傑克曼.他所飾演的是個一正一邪的腳色.在歷經人生重大變故內心情緒上種種的轉變.情感表達之細膩.讓我首見他的實力所在!然而史嘉蕾喬韓森在戲中是十足的大花瓶.花瓶之大不可言諭.劇本限制他的專長.不然她的實力可是很驚人的!一部商業十足的電影.看了決不後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