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德國電影 英雄教育



故事講述一個年輕人因緣際會地進去培育希特勒的「納粹帝國」挑選和培養未來的接班領導人.男主角認為進去納波拉軍校可以改變他原本窮困的生活.進而飛黃騰達.漸漸地夢想崩解.也陷入難以挽回的深淵!





電影中最精采的地方就是兩名男主角不同的個性下.因受外界的因素.內心及夢想中有著不斷的掙扎.在情緒性格上有極大的轉變.此外.近幾年德國陸續推出納粹帝國有關的精彩電影作為回顧和省思.英雄教育看了讓我回想很多.對於德國納粹始終有莫大興趣的我.透過這部電影.又有新的想法了!



若以德國納粹電影.我最喜歡的還是<歐洲歐洲>.<歐洲歐洲>真是一大經典.除了有夠戲劇性的情節之外.他竟然還是真人真事的.我想說的在多大家也不知道<歐洲歐洲>是什麼?!我只能說.給有興趣的人去鑽研.就會了解!



英雄教育中一看就知道會來個震撼教育.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可以再猛一點.像瑞典片<邪惡>就讓我看的非常過癮.英雄教育當初片商非常強調這是一部<同志納粹>電影.我只能說.片商貞的有病.根本就沒有一點同志情節.真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在看的時候有絕得台版似乎有剪片.那也沒有辦法!畢竟台版確實很差.英雄教育讓人體會到德國納粹恐怖主義.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