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輕鬆喜劇 公寓春光



經朋友推薦看這部輕鬆詼諧喜劇片<公寓春光>.劇情幽默逗趣大家自行去欣賞.片中不乏許多笑點.是我很訝異的!原來在40幾年前的好萊塢就這麼風趣.在當年一口氣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及原著劇本.兩位主角也紛紛拿下金球獎最佳男女演員!!



我在看這部電影時.碰巧身體很不舒服.但是頗具喜感的橋段讓我沒有這麼難以忍受.片長約兩個小時.劇中仍然有些低潮的部分.若在精簡一點會更美好!男主角傑克李蒙更是影史上第一位拿下歐洲三大影展以及金球獎和奧斯卡的男主角獎.強透了!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也曾經看過傑克李蒙的作品.就是<吾父吾愛>.這位重量級演員在2001年過世.早期的電影都很經典可惜在台灣頗難找就是了!



1 則留言:

  1. 哈~是我推薦你看的嗎~?!呵~很不錯

    吧~

    只是你怎身體不舒服還看電影

    還好這部有喜感的地方讓你不會那麼難受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