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007皇家夜總會



007皇家夜總會自開拍以來新聞不斷.最大的焦點還是在於新一代龐德長相落差太大.說的也真奇怪.英國明星這麼多.怎麼會挑上他.百思不得起解.不過.當我去看007電影時.反而不會受到外表限制的影響.確實把傳統的龐德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最大的關鍵我想應該是"自信"





以往詹姆斯龐德光外表就撐起一整部電影.新生代007丹尼爾克雷格得用其他的方式來彌補外在的缺點.除了強健的體魄外.精湛的演技以及高度的自信.看詹姆斯龐德三吋不爛之舌及征服者的眼神.我真的很想問他說.到底哪來的信心?!電影就是電影.007總是能化險為夷!



電影請來丹麥重量級巨星Mads Mikkelsen飾演大反派.這位歐洲男星近幾年演出不少英國片.像是:二手書之戀.亞瑟王等即使戲份不多.也可見得英國是多重視他.他與龐德在賭場上的龍爭虎鬥是電影一大特色.表面上似乎是文戲卻高潮刺激.可惜的是電影也並沒有完全著墨於這角色.最後草草瞭事將他賜死.浪費的一位好演員.總之.誰又能贏龐德呢?我想是Mrs.M!



法國女星依娃葛林逐漸受到好萊塢重視.擔綱演出王者天下女主角之外.現在又演出龐德女郎.雖然只是個花瓶.可是誰在乎呢!反正說到底龐德也只是個誇張完美無暇的不可能角色.光看裡頭性虐待還毫髮無傷就真的太不真實了!依娃葛林在巴黎初體驗有非常突破的演出.喜歡這位亮麗女星.不妨去瞧瞧!



此外我還發現到Jeffrey Wright竟然也有演出.這位拿下金球獎的男星.在迷你影集<美國天使>中演技驚人.看來007皇家夜總會真的請來不少實力派演員.當看完007後並沒有多大的想法.反正就只是一部大商業片.娛樂性很高就是了!

2 則留言:

  1. 最大的焦點還是在於新一代龐德長相落差

    太大.說的也真奇怪.英國明星這麼多.怎

    麼會挑上他.百思不得起解.





    我完全同意!

    回覆刪除
  2. 你同意!我也同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