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絕版夢幻名片 大西洋城



在台灣幾乎絕跡的電影大西洋城.我學校圖書館竟然有!這麼強的片單竟然被我看到了.立刻殺去看.大西洋城是蘇珊布蘭登首次提名奧斯卡的作品.我只聞齊名卻從來沒有看過.台灣早期或許有錄影帶.只是早就絕跡已久.難找得要命!





故事如同電影同名.發生於觀光地點大西洋城.一位想要追求暗戀鄰居的老頭.一位想要趁著年華老去脫離貧困的女子.有一天.不速之克上門.就此搞亂一缸子人的原本正常的生活!那位罪魁禍首就是他的前夫.現在成了她的妹夫.有夠戲劇性!



整部電影硬要說.其實有點浮浮躁噪.但是因為實在是太難找到的電影.我也覺得很值得去看.裡頭前半段蘇珊布蘭登是大花瓶.我看的時候就想說.就憑這般也能入圍女主角.未免也太容易.雖然後面有刻劃她內心的部分.但還是能獲得提名也算是非常幸運!這部電影算是很輕鬆幽默的劇情.如果沒有絕版倒是可看可不看.蘇珊布蘭登在大西洋城算是也犧牲很大.看了就知道!年輕的她確實非常美艷!





1 則留言:

  1. Susan Sarandon當然年輕比老了時候好

    看很多.後期提名的電影.雖然感覺似乎

    有些定型.本人還是喜愛<末路狂花>多過

    於得獎之作<越過死亡線>.太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