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金馬影展 安那其戀人



《安那其戀人》將場景帶到1968年,狂飆的學運年代,汽油彈、火燒車、堡壘和警民抗爭,構成了巴黎街頭最激烈的革命景觀。看似不錯的電影卻讓我3小時內身心難敖





電影一開始年輕人就開始與政府展開革命,然而,革命元素沒有好好說明,一味的抗爭讓人不知所云,且太多不必要的劇情與畫面一再的拖延電影節奏,讓3小時的電影變得十分枯燥無奈!



跳脫式的表現讓觀影者不知道導演到底要表態什麼?!有些對話與故事是非常沒有必要,唐突的配樂與劇情完全不搭嘎,顯得很詭異,我原本對安那其戀人抱有很大的期待,看劇照跟劇情好像很不錯,誰知道失望連連,3小時我完全沒有享受到該有的震撼,實在是完全說不出一個優點,要是有誰能告訴我安那其戀人有多好看,我肯定會覺得你是"假道學",太失望的電影了!!!!!!!



本片金馬影展強力宣傳,所有的場次皆爆滿,在看到2小時多時,底片還燒了起來,一輩子沒有碰到的壯觀場面今天竟然看到,真特別!我還以為這種事情只存在於電影<新天堂樂園>,算是很有趣的小插曲,安那其戀人劇照真的超有質感的,只是電影非常無趣,期望下部電影會更好!此片竟然那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無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