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春風化雨師道情



在Star Movie獨家放映的電影春風化雨師道情.由六人行男主角<馬修派瑞>主演.改編真人真事的故事.一名對教育賦予極大熱情的年輕老師.在窮鄉僻壤的北卡州鄉下.將資源稀少的班級成績突飛猛進.進而挑戰紐約哈林區的放牛班.最後成果非凡.考進明星初中的學生多半出於此.且每個人都通過聯招考試!





春風化雨系列的電影不外乎與此.但這部又是真實事件.更具有說服力.我很喜歡看老師究竟要用哪種方式教導機八的學生.最終也就是得跟他們"搏感情"(請用台語發音才有Power).男主角<馬修派瑞>是我在六人行中很喜歡的演員.六人行所有的主角轉戰大螢幕皆失利.目前只有珍妮佛靠著知名度努力的在電影圈中找到一席之地.而馬修派瑞所拍的電影不外乎有六人行的包俯.然而春風化雨師道情完全擺脫"錢德"的腳色.所飾演的克拉克老師有著更深沉的內心戲.算是很亮眼的表現!



劇中與小孩有非常多的對手戲.對於喜劇出身的馬修是很得心應手的.春風化雨師道情台灣是完全沒有代理商.得看電視才能欣賞這部佳片.原著小說<優秀是教出來的>台灣似乎沒有.但看內容簡介就覺得不錯看.真實的主角也拿下全美教師獎.如此感人的劇情.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吧!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種題材

    回台灣我要看這片!

    不過Chandler演這種腳色

    感覺好像周星馳演無肩到ˊˋ

    回覆刪除
  2. 這部電影目前只在電影台獨家撥出.試找

    不到DVD的.你得耐心等候.要將

    Chandler比擬周星馳也不太像.基本上

    Chandler比較嘲諷幽默.而周星馳是無

    里頭.喜劇演員個人表現也大不相同!

    Chandler在裡頭我覺德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