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透視911 反恐宣戰



國家地理頻道所拍攝的紀錄片<透視911>.我是在昨夜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了.所幸.我從頭看到尾!

除了讓我了解整個911當天發生的事情外.也包括雙子星大樓.五角大廈.以及聯航93的更詳細內幕!





話說911發生當時.全世界的人無一的感到震撼!但其實.撇開震驚之於.在不是身為美國人的我.是很難去

感受到這股恐怖的氣氛蔓延!

在看透視911特別節目時.我能深入其境的知道聯航93上所有發生的事情.因為也撥出了通聯紀錄.

而五角大廈的飛機衝撞更請來生還者以及救難大隊親身訪談.

然而最令我難過了.莫過於雙子星大樓的慘劇!



當飛機撞上後.以上的樓層無疑的是只有等死的命運.在其生還者中透露出更多令人感傷的故事.

911事件死亡人數將近三千人.在這看似平和的世界.淺在著蓋達組織恐怖計畫正在逐漸延伸.

我們無法抓到賓拉登.更無法獲知下一步的攻擊在哪!

但只能在內心默默的祈禱世界將更祥和!

近期將要上映的電影<世貿中心>

我不知道這部片商在想什麼?!

為何要在時間點那麼近時.往傷口灑鹽

電影中煽情的橋段擺明了就是在騙錢.

在美國票房一絕不振的結局是可以預料到了.

要兼具商業票房以及觀眾的考量.是好萊塢應該學習的教育

2 則留言:

  1. 天啊我那天連結到陳玉紅的無名

    看到你跟他有一張合照

    天啊

    天啊

    你笑的燦爛極了

    回覆刪除
  2. 你不是要補考嗎?!

    還說一堆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