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你他媽的也是





想當初我跟店員講說你他媽的也是這部電影時,他還以為我在罵他,我只能說,店員換我來做做看好了!那麼不專業..



這部電影 它描寫很多青少年的口語及低俗的對話是很真實的.美國派也是如此.只是你他媽的也是還有探討一些很多層面的問題.如:墨西哥一些當地ㄉ文化.還有他很"真實".及很符合片名的你他媽的也是.原來兩個男主角都有上過各自的女朋友.大叫說你他媽的也是.我看到這裡也不禁莞爾一笑.確實"你他媽的也是".很多電影都有不同的主題.也有像無法無天.三不管地帶.或者送信到哥本哈根.很多內容都大不相同.因此拿那些來跟這部片相提並論確實很難判斷.但是這部電影就是很青少年.它不像一些戰爭片或者一些種族歧視等等的.然而要是你拿美國派跟他比較.不免也覺得他很獨樹一格!!!!



還有導演是烈愛風雲的導演.當然烈愛風雲這部電影並沒有造成有多大的轟動.但是其實覺得導演拍攝手法很有風格.所以之後哈利波特3是由他拍的.出來的效果.果真很有質感!!!!再者你他們也是的演員都是十分有淺力的.這也加很多分ㄅ!!!不過我也絕得很多影評人評斷的電影我也不會認同.也會不禁納悶.奇怪怎ㄇ會得獎.而你他媽的也是也拿到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卻沒有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很可惜.原因是這部墨西哥的電影沒有報名.至於為何沒有報名我也忘記了.那年是阿莫多瓦的悄悄告訴他拿到獎!!



順道一提我絕得阿莫多瓦的<壞教慾>很好看.劇本也很特別很好但是影評也是兩極化.好像評價也不高.我也搞不清楚是怎ㄇ回事.很納悶= =





片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獎、最佳新進演員獎,同時也是金球獎最佳外語提名片,在美上映時外語片票房僅次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3 則留言:

  1. 烈愛風雲...耐看耶 之後和我同學又去

    租來看...不過看兩次後才慢慢董他的意

    境@@


    回覆刪除
  2. 烈愛風雲我個人也是很喜歡,我除了有

    VCD之外,我還買原聲帶,原著小說以及英

    文小說,還有電影海報,狄更生的著作的

    確很吸引人,小說比電影好看,倒是可以

    嘗試

    回覆刪除
  3. 你他媽的也是

    我好想再看一次喔

    家裡是不是有阿

    幫我找~~

    天知道

    gael和diego有多帥就有多帥!!

    沒錯

    我就是個膚淺的影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