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社會新鮮人遇上 穿著Prada的惡魔



穿著Prada的惡魔未演先轟動,除了是改編美國暢銷小說之外,更請來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當任劇中傲慢的主管!這部電影目前在各大影展評價極高,真是始料未及!在美國也開出亮眼的成績,穿著Prada的惡魔我是很期待,因為我很喜歡梅莉史翠普而且最近的電影都讓我很失望,也想換換口味看輕鬆的電影,如此討好的劇情,誰不會想看?!



故事內容是講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不服輸的她準備擔任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梅莉史翠普曾經以<克拉瑪對克拉瑪><蘇菲亞的抉擇>那下兩座奧斯卡,這位影史最高入圍奧斯卡女星,在新作穿著Prada的惡魔演出時尚界傲慢不羈的女性成功者,看預告片就夠有味道了!今年的Oscar Watch網站更預測明年奧斯卡女主角入圍的第一順位,加上各大影展的強力背書!此片被看好程度不在話下!



安海瑟薇飾演時尚界的嫩B,這位新生代女星因麻雀變公主走紅,近年來不想被乖乖牌定型,因此在斷背山有突破的演出,大家以為斷背山是他首部露點的電影,錯了!!她第一部想轉型的電影其實是<玩命派對>,這部片在美國影評奇差無比,未上映就直接出版DVD,算是轉型失敗的作品之一,所幸之後有斷背山的加持,讓她有的不少光彩,順道一題,玩命派對我看了之後比我想像中好,我還以為有多差勒!到也還好啦!!安海瑟薇一直以來我都還滿喜歡她的,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又不落於俗套,倒是我妹看她很不順眼,她看誰都不順眼,片中將社會新鮮人的辛酸詮釋很貼切,工作與愛情中她要如何抉擇呢?真是難!!!



艾德葛納飾演安海瑟薇的男友,在女友汲汲營營為了事業而沒有辦法兼顧愛情中,他著實有很大的不安全感!這位新生代男星就是以HBO現在在播放的美國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一炮而紅,我家也有大明星我看過五六集,但是很不符合我的胃口,卻在美國很紅,目前已經撥了三季,也那下金球獎艾美獎最佳男配角!喜歡這位捲捲男的演員,可以去鎖定穿著Prada的惡魔及HBO



穿著Prada的惡魔在我看HBO幕後特集以及電影預告片後,就非常期待看這部電影,台灣目前在中秋節10/5的樣子那週末會先提前上映,所以,想開心一下的人不妨去電影院看,反正幾個月都沒有什麼好片,就去看輕鬆喜劇吧!連我爸都想看了,年輕人在幹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