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美國當紅影集 實習醫生



聰明富同情心的梅莉迪絲、韓裔高材生克莉絲汀娜、美麗如模特兒的伊茲、敏感膽怯的喬治和風流的艾立斯等人第一年進入西雅圖恩典醫院當實習醫生,身處於宛如戰場般競爭激烈的醫院,實習醫生要從「外科食物鏈的最下端」力爭上游!他們每天都在與時間競賽,因為每天都有緊急病患等待救治,隨時要進行大腦、心臟、脊椎等最危險的手術;當然,還有危險的辦公室戀情可能一觸擊發,梅莉迪絲第一個病患的主治醫生德瑞克,竟然就是自己一夜情的對象!





「實習醫生」影集第一季在美國推出後獲得佳評如潮、收視節節高升,片中韓裔女星吳珊卓更因演出克莉絲汀娜一角榮獲金球獎最佳女配角,而影集本身也榮獲金球獎最佳電視影集等多項提名。現在就讓「實習醫生」帶您體驗大醫院中的刺激與失落、新生與死亡、友情與愛情!



片中女主角梅莉迪絲飾演母親患有老人癡呆症卻是頂級外科醫生的女兒,除了背負母親光環壓力之外,她自己也因為愛上醫院的主治大夫,因此在實習這條路上比一般人更加折磨!這位女演員長的十分像黑眼豆豆女主唱,不過這位演員聲音極度沙啞,是一大特色!這名生面孔的女生也因實習醫生而走紅,未來前途看漲!



片中男主角飾演與女主角相戀且特地從紐約調到西雅圖的主治大夫,為原本平靜的醫院增加暗中互鬥的派系鬥爭,他倆之間經常吵嘴的場面增添影集的娛樂性,第一季結尾戲劇性的轉變,讓人期待下一季的發展!

 

片中最漂亮女主角伊茲,在大學時期由於窮困所以兼差當上模特兒的她,過於亮眼的外型及成名的性感照,在醫院惹了不少風波,

 

這位富有仁慈欣的菜鳥對醫生神聖的職位有極高的熱誠,是片中我最喜歡的一位主角,每每她的出現果真為影集加非常多分,死都要多給她幾張照片



片中飾演帥氣又風流的菜鳥艾立斯,一開始感覺極盡惹人厭的他,影集後半段漸漸醞釀他與伊茲一些曖昧情愫,原本都在電影圈發展的他,近來年重心放在電視圈,大家應該對這名演員有些映象,因為他有演出J.LO電影<愛上新郎>,片中飾演J.LO的追情者,他還有演出三劍客以及極道殺手,不妨去看看!



片中飾演韓裔高材生克莉絲汀娜,這個角色在影集中是最具有喜感的,只要有她出現的地方就非常好笑,是個冷面笑匠,編劇也針對這配角發展出她自己的感情戲,真讓人訝異!這名韓裔長年致力於美國獨立製片的演出,他演出的電影有,尋找新方向,托斯卡尼豔陽下以及客串美國影集六呎風雲,這位演員在實習醫生中首次嚐到成功的果實,在今年金球獎上拿下最佳迷你影集女配角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實習醫生是我在剛看完六呎風雲,對於美國影集的癮超大停不下來時.去出租店租來看的,才花$80就可以把一整季看完,划算的要命,台灣目前才出第一季,美國第二季剛撥完,可是網路上一季要價$750,著實讓人火腦,因為老子第一季才花$80誰還要在花將近10倍的錢去買盜版!!!!只能耐著性子等台版出來!



實習醫生套句老話是部有血有淚又好笑的影集,喜歡看醫院情節的觀眾,肯定會愛上這部片的



片中醫生與病人間的關係也是影集中很好看的橋段,漸漸的我也從中對於醫生有很大的欽佩,這些菜鳥汲汲營營的爭搶見習手術台的機會都是很好看的戲碼,記得前陣子我朋友念營養系的一位學生跟我聊到他在醫院實習,結果一位當紅醫生竟然帶他們一群人去醫院看切割心臟手術,我就大叫說,你們以為你們是誰?!連實習醫生都不見得參觀得了的場面他們小小的實習生竟然進去,著實訝異!!



今年提名11項艾美獎的實習醫生雖然最後全數槓龜,不知道艾美獎在想什麼,真是任性,可是知名度卻逐漸大增,期待下一季的發行,好看要命的美國影集,趕快去給我租來看就對了,$80快都不想花?!!!!!天阿!!!!!!!!


2 則留言:

  1. 很多人推荐但我沒看過

    所以我只能用膚淺的角度留個嚴:

    那韓國人真醜ˋˊ

    回覆刪除
  2. 你好賤!!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