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千呼萬喚使出來 巴黎我愛你



巴黎我愛你今年在坎城首映後得到頗佳的評價,片中集結24位大導演以及各國演員演出了電影,劇情是由不同的小故事串連成一部電影巴黎我愛你!!





這部電影我期待已久,早在五月時我就知道這部片,有看過預告的人就可以明白我在說什麼,預告片將雪片般的劇情剪輯而成,搭配浪漫的配樂,好看的要命,加上又是巴黎,誰能抵抗得了法國,請告訴我!!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部電影的法國網站去欣賞,除了有好聽的音樂外,還可以看唯美的劇照,這部電影還有其他大牌,就讓努力去鑽研的人去找尋吧!這部電影將在今年金馬獎影展中播出,歷年的金馬獎觀摩片,在華納上映且一張電影票也才$200塊,除了可以先睹為快之外,還能拿到極低的價錢,有時候觀摩電影也不會在台灣再度出版,所以很難得,11月初時就會有些消息,一起注意吧!!



今年金馬獎不例外又在說假話,金馬獎評委這次說會力邀Natalie Portman來台為影片造勢,誰要來台灣阿?!我寧願去柏林也不會來台灣,每年都放一堆空炮.金馬獎的時代已經過去了!30幾年前倒是不少外國影星來台,如亞蘭德倫眾慾望師奶早年偷情的幻想,而今金馬獎不如往年,期望在今年的影展中有突破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