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國際動畫影展開跑



九月份國際動畫影展開跑,文中封面人物是我家樓下鄰居的小妹妹,她才兩歲半,名字很特別,叫管珠,好笑得要命!!!

話說這名小女孩與我奶奶非常親,很喜歡我奶奶,可能是他們兩個的緣分,每當我奶奶要離開他們家,妹妹竟然上演悲慘世界,

不斷的大哭好似這輩子不會再見到他似的,戲劇性與咆哮山莊有得比!!!



不過妹妹都不敢跟我跟我妹講話,每次看到我們都是呆著臉不說話,但是私底下又常討論我們兩兄妹,標準表裡不一人格!!!

這個妹妹的家人也是很值得一提,因為他們對於這兩歲的小女孩講話也不留情面,有一次他曾祖母帶他來我家坐坐,妹妹怕生不敢叫我們,結果他曾祖母竟然跟她說:快叫阿!你是啞巴歐!!而且還是用台語,可見得有多不留情面!



除了媽媽無罪戲碼之外,他爸媽也是特愛落井下石,有次我跟我妹經過他家門口,妹妹正好在門口鬧情緒,因為他披頭散髮,他奶奶要幫她綁起來,妹妹不依,上演蘿拉快跑,一切的窘樣被我們看到之外,兩歲半的她竟然擺出難堪及尷尬的表情,要成為張曼玉不是件難事!!就在這時,他爸爸原本背對著用電腦,看到他女兒這附糗樣,二話不說猛然回頭使出全力的譏笑,記住是使出所有的力氣極盡所能的大笑,用力地程度令人怵目驚心!!!!



最後一件傻眼的事件就是,我跟我妹在路上巧遇小妹妹與他爸媽要去散步,小妹妹依舊故我不說話直瞪眼,結果她媽媽發狠的說:快叫阿!!!怎麼那麼沒禮貌,那麼沒禮貌還敢去人家家.!!嘴碎的時間可以比擬亂世佳人



這照片是我叫我奶奶引開她注意然後,我妹偷照的,原來一棵橘子就可以敷衍她,小孩還真是簡單!!這張照片也被拿來用我家的電腦桌布,兩兄妹變態程度令人髮指!!



看完這些文章的人應該會冒汗的說,那跟國際動畫有何關係?!

說實在就是假藉藝術之名為小孩寫專欄,這才是我本意,這位小妹妹是國際影壇上目前最注目的新星!!!!!

3 則留言:

  1. 管珠很生氣!!因為大家看到他的專欄狂

    笑完之後又不打回應,管珠希望大家能重

    視他!因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專欄

    回覆刪除
  2. 管朱這個任性小孩想爭取艾美獎就對了

    還有牠抬與真溜有婐孩提時期的影子

    回覆刪除
  3. 管朱明明是女主角戲份,最後只能角逐最

    佳客座女星,重點是還落馬,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