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未能上映之偷情電影 愛不再回來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找到日版的DVD而且還有中文字幕.愛不再回來在很久之前我就知道這部片

只是台灣遲遲未能發行.要看到更多的電影資訊.上網都是比較方便的選擇.與其遙遙無期等待片商

到不如自己去尋寶





當我在看這部電影時.我發覺劇情真的很類似之前的<偷情>.都是講兩對情侶互相偷吃的故事.讓我有些失望!

整部電影充滿的淡淡的哀傷氣息.是我所喜歡的!但總體而言.劇情稍嫌薄弱.沒有什麼張力就是了!



片中四位要角皆是大家所熟識的.這四名演員都不定期的有拍獨立製片的作品.愛不再回來我覺得大家表現的都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六呎風雲的男主角.在片中角色沒什麼發揮的餘地.不免有些可惜



這不是一部極為出色的電影.總是覺得還可以在進步點什麼.差就差在臨門一腳.此類型的故事.推薦大家去看偷情.

會讓人回味而且得到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